少年与风

请勿因为一次跌倒否定自己

情书

伽罗最近在写一封情书,但若恼于情书的文采,他想爱就是爱,就要表达的赤诚,一颗真心的托付,他实在是想不出宛如惊鸿般的语句,让人身临其境,他或许并没有什么浪漫细胞,不知道对方喜欢的浪漫方式他踟蹰, 在房间不停踱步,面尖拧成一个小字,不知情人还以为上将大人正面临星星球防大灾难计划的确是灾难,独属于伽罗的灾难。

“我说你最近怎么魂不在舍的,你这家伙陷入爱河了啊,不过也能理解,石头开花也不容易……”

电话那头阿卡斯的声音还在源源不断,彻底让伽罗脑里的思路结成一个疙瘩,心里烦得只想一拳头过去,但念于从小玩一块的革命友谊,伽罗决定听他瞎感叹完。

“诶,你喜欢的不会是宅小心吧?”

伽罗鬼使神差的反问:“为什么觉得是他?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瞬,随及发出了一声极大的鄙咦:“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好吧,我又不傻,你自己想想哪家的好搭档眼里只有两种人?你偏心的极其过分,看不出来才有问题“

面对发小的控诉,伽罗眉头拧得更紧了:“那失败的可能性经是更大了?”人家都看出来了。

阿卡斯真的不知道伽罗脑子里在想什么,什么

失败性很大,伽罗你属狗的吗?除了长得不像.还有哪点不像,人家多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?这感情还钝的可以炖汤!!!熬成卤白卤白的那种!

阿卡斯无能狂怒,对着电话就一顿输出,歪管追不追得到人,就冲这未上就灭自己气势的胆小鬼形为,骂定了!

阿卡斯在这喋喋不修,伽罗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悲伤。

相同的世界悲伤快乐并不相通的两个人。

笔尖在纸上停留墨晕染了一圈散开,最终的落笔:“我喜欢你”

阿德里星上将,你已陷入了爱河

评论(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