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与风

请勿因为一次跌倒否定自己

小朋友要和我分手?!!(尖锐爆鸣)

  贺朝最近很苦恼,为了一个问题烦到觉也睡不好,饭也吃不下,他真的觉得小朋友这几天太奇怪了!

  小朋友这几天经常下午四点钟回家,每次去医院接他总能听见护士万年不变的一句话:“谢医生刚才已经回去了”。虽然小朋友跟他说过,这几天可以不用来接他,但是贺朝还是感觉有些小委屈,因为小朋友最近迷上了手机!!!

  老谢他吃饭的时候能目不转睛不换姿势的连玩三个小时!要不是看到小朋友在手机屏幕上上下滑动,点击屏幕,贺朝都差点以为红了什么电视剧或者出了什么国际大新闻,吓的刷了一晚上的微博,与此之外就是小朋友的网购过于频繁。

  才几天?贺朝在家里就帮谢俞接了60多个电话,领70多个快递了,现在一进门忙的脑子充血乍一看还以为自己来到了快递仓库,摆了一地。银行卡上的数字不在是数字,它变得有意义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这些不重要,重要的是快递员是男的,而且小朋友买东西不让他看!!!到底是什么事情那小朋友有这么强的购买欲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有点委屈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好的七年之痒呢,七年之痒的七年还没到,小朋友就开始嫌人烦了是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寒,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叹了口气,熟练的来到厨房准备打开火准备炒菜,烦吧厌吧,再怎么着,朝哥还是爱的,总不能让小朋友饿着,炒吧倒吧,让忙碌代替忧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,这生活真让贺朝夫斯基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小朋友是不是玩够了,不爱了,镇上百度搜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找到了新欢,正商量着如何名正言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者是找到了旧爱,正打算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复合桥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,随便吧,无所谓吧,反正都与我无关,贺朝幽怨的叹了一口气,都怪我不好,让小朋友受了委屈,都是我不对,让小朋友伤了分寸,千错万错都是朝哥我的错,千锅万锅都是你朝哥背的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是不是得点首歌,来突显一下这悲伤的气氛,就来首《凉凉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绪刚刚就位,首调刚刚找对,歌词卡在喉口差点把人噎了个半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朝你是不是有病,叹了一下午的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倚着厨房门,微微皱了一下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真的太突然了,贺朝闭上眼想直接联系哆啦A梦坐时光穿梭机回到刚才的一分钟,他吓的手抖手中的酱油倒了半瓶,原本色香俱全的炒鸡蛋变成了一团黑芝麻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目相对,气氛静寂的可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:来道雷劈了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气氛诡异的维持了三分钟,和赵莲原地自爆的心都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试问:在脑海里编排男朋友被男朋友抓了个现行什么感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答:挺想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巧啊,小…朋友…啊,不是,我是说你怎么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急得屡不清舌头:“不是,我是问小朋友你怎么来厨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看着他,无奈的叹了口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朝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喊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小朋友,哥在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着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抬眸,临面迎来了温软的唇,无可奈何但又霸道,没有自己吻的凶,但这个吻再告诉自己:整个人都属于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



末尾

“小朋友你到底买了什么啊”

“棒棒糖”

“啊?小朋友你学会抽烟了?”

“傻逼,后天你生日”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